人造仙

达荧6

    次日一早,你悠悠转醒,想动却动不了,然后你就看见达达利亚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抱住你不放手,两个人都没有穿衣服。你想起来昨天晚上的糜乱,用被子盖住了头。


看着身旁熟睡的达达利亚,你把头拱进他的怀里,达达利亚迷迷糊糊的抱着你更紧了。


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找到哥哥,但是达达利亚,你是真的不想放弃,这个时而坏时而好,时而温柔,时而冷酷的少年,你已经爱上他了,虽然他可能陪你走不到最后,但是你也想任性一次,就这样跟他在一起,什么都不管。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,这样想着,你伸出手抱紧了达达利亚。


达达利亚醒来,伸出胳膊打算抱住身边的人,没想到却捞了个空。


一下子翻坐起来,“荧!”达达利亚急忙下床,把衣服随意披身上,刚出门就看见旅行者在和派蒙喂猫。心里悬着的石头落了下来,慢慢走到你身后,从后面抱住你,头放在你的肩膀上“旅行者,我还以为你又走了”达达利亚的声音透漏着刚起床时的沙哑,格外诱人,你咽了咽口水“你来稻妻就没有什么任务么”


达达利亚松开你,蹲下来撸猫,“当然有了,只是暂时还不能告诉你,抱歉”他有点愧疚的扭头看着你


你摇了摇头,表示理解。
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走”


“旅行者,不是吧,刚吃饱就想把我撵出去了”达达利亚撑着下巴看着你,一脸幽怨。


“你别乱说,派蒙还在这里。”你扭头看派蒙,却发现她跑到另外一边去看狗了。又扭头,结果却撞上一个硬邦邦的胸膛。


“嘶”你吃痛的捂着鼻子“你怎么突然站。。。”


达达利亚把你压在他怀里“旅行者,我好舍不得你阿,但是我还有任务,你在这里等我回来好不好”顿了顿“你要是敢跑,你就完了”随后捏着你的脸恶狠狠的看着你。


“知道了,你快去吧”你拍了拍他的手,“等一下,公子”

  听到你喊他,达达利亚双眼发光“怎么了,这么快就想我了么”

  你无语,然后上前把达达利亚的围巾重新整理好,估计是刚才随便一搭,乱七八糟的。

  达达利亚看着你低头给他整理衣服的样子,心跳加速,伸手又把你揽进怀里

  抱了一会儿,你松开了手,达达利亚却又不放手了,他把你按在怀里,低头在你耳朵旁边呼气,“小姐,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啊”看着你的脸变红,公子放开你,好整以暇的看了看你,随后笑着摆摆手离开了。


一阵眩晕,达达利亚来到了镇守之森


“公子大人”愚人众已经在外面等候多时


“走吧”冷冷的声音,达达利亚仿佛换了一个人,周围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。


“旅行者,我们”派蒙不知什么时候悠悠然的飞了过来。


“派蒙,他是怎么进来的。”你叉腰看着派蒙


“派蒙,派蒙不知道哦”派蒙抬头看天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