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仙

达荧5

  你好像生病了,第二天起来昏昏沉沉的,“派蒙”你叫着她,却没人回应“派蒙你在哪”

派蒙从来不离开你,这次去了哪里,你有点慌张,撑着身体起来打算去找,这时候派蒙从外面回来了。

“旅行者,旅行者,我回来了,刚才有点饿了,看你好像不开心的样子我就自己出去采了几个树莓,你看”你看着派蒙手里的树莓,也没有多想,又躺在了床上。

“派蒙,我好像生病了,今天可能做不了委托了,你先拿背包里的饭凑活一下吧。”你有气无力,好像是发烧了,可能是前几天在镇守之森睡着了。

“旅行者,你不要紧吧,我去给你拿点冰块敷一下”随后派蒙就出去了。

你也顾不上想派蒙去哪里给你找冰块,隔了一小会儿,感觉头上冰凉冰凉的“派蒙,好多了,谢谢你”

没人回答,你有些奇怪,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正是达达利亚。

他好像有点还害怕你再把他赶出去,连忙把你的手按在头顶。

你们两个的脸离得这么近。呼吸都可以撒在对方的脸上。

你感觉自己更烫了。

“你”

“别说话”达达利亚近距离看着你“我知道你想做什么,但是你现在需要我,让我照顾你好么”

你别过头不敢看他。

“你为什么不敢看我”达达利亚腾出来另外一只手把你的脸别过来。你无处可逃,只好闭上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的没办法发,想看的私聊我

(达达利亚怎么进来的呢。派蒙察觉到旅行者的异常,秒懂了。于是去找达达利亚,把尘歌壶的密码告诉了他)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