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仙

达荧(感情会有点慢)

  “旅行者,最近在我们的旅途中你印象最深的是谁阿?”

你停下了脚步,心中自觉的浮现出达达利亚的身影。自从上次帮他照顾了一天托克,你感觉自己对他好像有了别样的感觉,这种感觉,就好像对空一样,但是又不是很一样,想起来他为了守护托克的梦,弄得一身伤,你的心竟然会疼。

“旅行者,旅行者!”派蒙飞到你旁边,小手在你眼前晃来晃去。

“噢,派蒙阿,抱歉有些恍惚了”

“真是的,旅行者,所以最近到底有没有什么人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嘛”

“派蒙,你觉得达达利亚是个什么样的人”

派蒙小手放在下巴上,思考了一会儿,“我觉得,达达利亚是个有好有坏的人,他是愚人众的执行官,之前在璃月惹下了那么大的麻烦,但是他对自己的弟弟那么好,唉,真是一个复杂的人呢”派蒙飞到你的前面“不过,旅行者,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毕竟他可是愚人众的执行官呢”

“嗯,不说这个了,去做冒险家协会的委托吧,不然的话小派蒙今天晚上可没好吃的了”你晃晃脑袋,暂时不想这件事了。

“阿!派蒙不要,我们快去吧”派蒙一想到不能吃到好吃的就感觉好难过。

现在做起委托来越来越得心应手了。

“向着星辰与深渊,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”

凯瑟琳把每日委托的奖励给了你,你把原石收起来,拿出来一部分摩拉“派蒙,今天想吃什么”

派蒙托着脑袋想了想,“想吃你做的甜甜花酿鸡了,旅行者做的最好吃了”

你笑了笑“好,那我们去找一个丘丘人营地,找一个篝火做饭”

“好耶”

在璃月的郊外,很快便找到了一个丘丘人的营地,三下五除二解决掉丘丘人以后,刚打算点火煮饭,突然背后被射了一箭。你扭头,发现了一个漏网的丘丘人弓箭手。

“旅行者!你没事吧!”派蒙有些着急想看你的伤

你拿出剑,先把那个丘丘人解决以后,坐在篝火旁边,让派蒙把背后的血擦干净。“呜呜,旅行者,你又受伤了,疼不疼阿呜呜”

“派蒙,不要哭了,这种小伤以前不是经常的事么,一会儿去七天神像回复一下就好了”你有些无奈,以前刚开始来提瓦特大陆的时候,做委托总是受伤,后来随着元素力的附着,力量也渐渐回来了,今天不知怎么的,竟然没有注意到有一个漏网之鱼。可能是有些心不在焉吧,你心想。

做好甜甜花酿鸡,看着派蒙吃的很香,你笑了笑“派蒙,我去旁边河边走走,一会儿吃完直接去那边找我”你觉得今天你的心有点乱,想一个人静静。

“好的,唔,嗯,好吃,旅行者,你去吧”派蒙一边吃一边回答。

你笑着摇了摇头,独自在河边找了个地方坐下来。突然,你感觉背后传来一个脚步声,想着可能又是璃月的盗宝团,你把剑握在手里,正打算回头攻击。手被一只大手按住了。

“旅行者,是我”

你定睛一看,是达达利亚,他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恢复,嘴唇还有些白。

“达达利亚?你怎么在这里?”你感到震惊,同时又觉得有些高兴。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高兴。

“我马上要离开璃月了”达达利亚在你身边坐下,“我听我手下的人说看到你在这附近,想着来跟你道个别,顺便谢谢你之前帮我照顾托克”他扭头看你,蓝色的眼睛倒影出你的影子。

你的心跳漏了一拍,突然感觉月光下的达达利亚好帅,你有点看呆了。

达达利亚看着你呆呆地看着他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“小姐,擦擦口水”

吓得你赶紧用手摸了摸嘴,发现什么都没有,有些懊恼,扭过头不理他。

“开个玩笑,旅行者,别生气,说真的,等你的旅途什么时候到达至冬国,请千万不要客气,让我来招待你吧,冬妮娅他们都很想认识你呢”达达利亚笑着说。

“嗯”你点点头,有点不敢看达达利亚,这一路走来你也算见过很多美男子了,怎么今天就泛起了花痴。你暗暗打了自己一下,恨自己的不争气。突然又想起了什么“对了,公子,你上次的伤”

“你在关心我么旅行者,哈哈哈”达达利亚笑了起来,“如你所见,确实没我好利索,不过不影响,跟至冬女皇的理想比起来,这点小伤不足挂齿。旅行者,你不会趁着我虚弱对我下手吧。不能这样,旅行者,我会伤心的”

“。。。不会”你有点无语,难道在达达利亚眼里你就是这么一个趁人之危的人么

“那就好,荧”突然被叫了名字的扭头看向达达利亚

“下次,再来跟我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吧,我可是一直进步的达达利亚,下次一定会击败你的”

“好,等你伤好了我一定奉陪”

“不过”达达利亚看向你的背后,“你可要照顾好你自己噢,我可不想欺负伤员”

“没事,一点小伤而已,我已经习惯了”你摆摆手

达达利亚没有说话,而是收敛了笑,他伸出手,想看看你的后背。

“咳咳”派蒙背着手,慢悠悠的飞过来。“公子,你要干嘛”

公子收回手,挠了挠头,“哈哈,没什么,该说的话我都说完了,那我也该走了,旅行者,再见”

“再见”你挥了挥手。突然被一下子抱住,公子的力气有点大,你也一下子愣住了。被他抱了一会儿

“旅行者,期待我跟你的下次见面”说完,达达利亚就离开了。

你站在原地,还在回味刚才那个拥抱,他为什么抱我,单纯是因为要感谢我照顾托克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