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仙

达荧2(慢感情)

  距离上次跟达达利亚分别已经很长时间了。你的旅途也到了稻妻,顺利帮助雷电将军解决了稻妻的困难,废除了眼狩令,现在稻妻的人都非常尊敬你。上次你在社奉行在帮绫华挑选新衣服时,偶然听到了终末番在给凌人汇报,提到了愚人众执行官公子最近在稻妻。听到公子的名字,你恍惚了一下,手上的衣服也掉在了地上。回过神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凌人已经把刀架在了你的脖子上。

看到是你,凌人迅速收起眼底的凌厉,有些抱歉的说“没有伤到你吧”

“没有”你摇摇头“你们刚才在说公子?”你装作不经意的提起

凌人看了你一会儿,“嗯,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一席,最近在稻妻,只是”

“只是什么”你的语气有点着急

凌人看着你“你好像很关心这位执行官”

“没有,只是之前在璃月有过几面之缘。”

“这样啊”凌人若有所思“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告诉你,不是什么机密,告诉你也无妨,公子最近在镇守之森一带活跃,目前我们还没有搞清楚他的目的,毕竟是愚人众,身份特殊,不得不对他多加关注呢”

“正好”你想到凯瑟琳交给你的委托,有一个就是在镇守之森“我可以帮你去看看,我要去那里做委托”

“噢?旅行者还在为每日的任务奔波,不会太劳累了么,如果不嫌弃,社奉行可以承担你在稻妻的一切开销”或许是觉得太过明显,凌人又补充“毕竟你是将军大人的贵客,也是我跟绫华的朋友”

你笑了笑,“谢谢你凌人,不过不用了,以后我还要走遍七国呢,如果现在就这么惯着我,以后可怎么办才好呢”你眨了眨眼“我先把这件衣服给绫华送去了不然她一会儿该等着急了”

凌人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嘴里念叨着“公子么。。。”

来到镇守之森,再次感叹这里的美,蓝色是这里的主色调,就算是白天,这里也像夜晚一样,蓝色的花朵遍地都是。

“好美阿”派蒙不禁感慨“就算来了这么多次还是觉得好好看”

“诶?旅行者,旅行者,你快看”你顺着派蒙手指的方向,看到了那个穿着一身灰色西装,戴着红色围巾,腰部衣服开叉,露出来结实的肌肉,是他,公子。这么久不见了,看起来公子已经好完了,神采奕奕。

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些炙热的视线,公子扭头看向这里,突然快步走过来。

你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扭头就跑,刚跑没两步,脚步就腾空了,背后的两根带子被抓住了,然后被提起来了,再落到地上,被扭过来跟公子面对面。

“伙伴,你跑什么?我看起来很可怕么”公子有些不满的双手抱胸,有些埋怨的看着你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你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“对了,你在这里做什么”

“达达利亚,达达利亚”远处传来了宵宫的声音。

“是宵宫,”好久不见那个热情的像向日葵的女孩子,你还有点想她呢

“跟我来”达达利亚拉起来你的手走向声音的来源。

宵宫看见你跟公子一起出现“旅行者,你也在这里,什么时候来的稻妻”然后看着公子拉着你的手“你们。。。”然后她一脸坏笑的点点头。

你赶紧甩开了公子的手“不是你想的那样”

被甩开手的公子用有些幽怨的眼神看着你

“旅行者,你每次来稻妻都不来找我我都快想死你了”宵宫上前抱住旅行者。“下次你到稻妻一定要告诉我知道么,带你去好多好玩的地方,老爹也很想你。你下次要是不来,我就真的生气了噢”宵宫笑着说

“好的,下次一定”你回抱了宵宫,然后松开“对了,你们在这里干什么”

“达达利亚先生现在是孩子们的英雄,他现在再带着孩子们捉大貉妖呢”宵宫指了指那边一堆小孩子。“对了旅行者,你跟我们一起吧,现在稻妻谁不知道是你让将军废除了眼狩令和锁国令,孩子们看见你一定很开心呢。”

“真的很不巧,宵宫,我现在正在做委托,等回来吧”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拒绝。

宵宫听了,也不再勉强,只是一再强调下次一定要去她家做客。

随后便去找孩子们了。

“你又要去做委托了么,好忙阿”达达利亚扭过来看着你。

“我还要赚钱养派蒙呢,而且这也是我旅行的一部分嘛,如果不做委托的话拿什么支撑我的旅途呢”

“公子哥哥,公子哥哥”小孩子喊着公子的名字。

“你快去吧,他们还在等你呢。”

“那你做完委托在这边等我一下,旅行者,我有话对你说”达达利亚看着你说。

“好的,我在这里等你。”你推了推他,“快去吧”

达达利亚三步一回头,看的旅行者很是无奈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