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仙

达荧4

  “荧,我喜欢你”达达利亚看着你的眼睛坚定的说。

“第一次在璃月见你其实不是我第一次知道你,你在蒙德的时候其实我就知道你了,我听说你打倒了风魔龙,成为了蒙德的荣誉骑士,我就觉得你很有趣,我找属下要来了你的资料,你金色的眼睛跟金色的头发,从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对你感兴趣了。”达达利亚握紧了手中的手。

“但是那时候只是觉得这个少女这么厉害,激起了我想切磋的想法,我达达利亚总有一天要站上武力的巅峰,我想争斗,跟更多强大的人类争斗。后来,在璃月看见你被几个千岩军围住,我知道那件事你是被冤枉的,也知道以你的实力是不会被抓住的,但是我还是出手了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那时候就有点喜欢上你了吧,我越来越想了解你,但是因为当时有任务在身上,虽然任务失败了,但是好歹痛痛快快跟你争斗了一场,那场战斗真的很爽快,小姐,伙伴,虽然后来因为魔王武装给身体带来了很大的负荷,但是我真的很高兴。我感觉我更喜欢你了。再后来就是任务奔波,再见到你是因为托克,没想到你跟他这么有缘分,这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。就算是不认识的小孩,你也愿意温柔对待他,荧,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女孩了,后来那天晚上跟你道别之后,我一直在想你,很想很想,旅行者,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达达利亚说完看着已经呆着的你。

你现在头脑一片空白,嗡嗡的响,你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话。你是世界之外的天外来客,哥哥还等着你去找他,提瓦特大陆你是终究要离开的,这只能作为你旅途的一部分,你的生命不会消亡,可达达利亚呢,他终究是提瓦特大陆的凡人,生老病死,是跨越在你们身边巨大的鸿沟,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

你看着充满期待的达达利亚,挣开了他的手,然后打开尘歌壶控制面板,达达利亚一阵头晕目眩,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镇守之森了。

“小姐!”达达利亚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。一下子瘫坐在地上,坐了好一会儿,呆呆的走了。

荧站在远处树下看着达达利亚的背影,心好痛,你摸着自己的心,可是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就不要给对方希望。

“旅行者,你怎么了”目睹一切的派蒙关心的看着你。

你摇了摇头“没事”随后进入尘歌壶,躺在公子刚才坐着的床上。

“旅行者,你不要吓我,突然间这是怎么了”派蒙有点害怕的摸摸你的头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