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仙

达荧3

  做完委托,天已经快黑了,你在溪水旁找了一块石头坐下,派蒙有些困了,连连打着呵欠,你拍拍派蒙的头“派蒙,困了你就去壶里休息吧,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”

“真的么,那我去睡了,如果需要我的话,你就喊我噢旅行者”派蒙揉揉眼睛进了尘歌壶。

做了一天的委托,你也有些累了,看着镇守之森的花,听着流水声,你不知不觉沉沉睡去了。

公子找到你的时候你双手抱着膝盖,正在睡觉。公子蹑手蹑脚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,里面穿了一件短背心,背后用黑色带子勾住。公子将外套盖在你身上,然后轻手轻脚的把你横抱起来。

换了个姿势你哼哼了两声。吓得公子立马不动了,就在你刚才坐的位置抱着你坐了下来。

公子看着怀中的你,双眼禁闭,好像做了什么好梦,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公子裸露出来的肚子,笑了。公子身体一僵,喉结上下滚动。抱着你的双手紧了一点。

早上醒来的时候,你想起来伸伸懒腰,结果发现你被人抱着动弹不得,仔细一看,是公子,一下子脸红了个彻底,你的动作也把公子吵醒了,他睁开朦胧的双眼,你们两个的脸离得很近。近到你可以看到公子蓝色眼眸里你的倒影。公子呆了一会儿。

你趁着这个机会赶紧起来,公子也想站起来,结果站到一半又跌坐回去。

你有些疑惑

“腿麻了,小姐,扶我一把”公子有些欲哭无泪

你的脸瞬间红了,想起来你好像躺在公子的腿上睡了一夜,感觉非常自责,匆忙上去让公子把胳膊搭在你的肩上,扶着他站了起来。因为公子的外套在你身上,你扶他的时候,手就贴在他的腰上,明显感觉公子的身体僵硬了一下。

“好沉啊”感觉公子好像把大半个身子都压你身上了。

“你不会不要我了吧,旅行者,不能这样。你要对我负责到底。”公子可怜巴巴的说。

你看着公子可怜的样子,仿佛下一秒就要从蓝色的眼睛里挤出来两滴眼泪。

你揉了揉太阳穴,“好吧,那我先扶你去我家休息一下,第一次进去可能会有点晕,你忍一下。”

“好阿,走吧”公子跃跃欲试。

然后就看见旅行者从背包里召唤出一个壶,然后念了几声咒语,周围一切都开始扭曲,然后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一处洞天里。

这处洞天布置很简单,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房子,你扶着满脸好奇的公子一步一步的走到门口,阿园看到你,非常高兴的欢迎你回家,看到你带了一个男人回来,又假装没看见继续躲进自己的壶里。

打开二楼左侧的房门,你将公子放在床上,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休息。可算把你累的够呛。

“哇,以前听说过璃月的仙术神奇,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神通。”公子满脸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。“旅行者,你这处风景实在别致。我都不想走了”

你没搭话,倒了两杯茶,递给公子一杯,公子接住,你渴的一饮而尽。

“伙伴,有件事我想了很久了,想要告诉你”公子放下喝了一口的茶水,突然间严肃起来

“什么事?”你端着茶扭过来看着公子。

公子却站了起来,你还在奇怪他的脚是好了么,然后手中的杯子就被拿走了。两只手被公子抓住放在他的胸前。

你想挣扎。

“别动,小姐,听我说”达达利亚难得严肃起来,半跪在你面前。



评论

热度(6)